雙肩好痠

早上眼睛黏住,一度以為快瞎了

看著行事曆,疲憊感就充斥著整個一月

 

喲。 說:
我想我們的苦難沒有一開春就結束
喲。 說:
我居然下學期又多一位學生!!!!!
玉。 說:
我才是呢~~
玉。 說:
真他媽的b
玉。 說:
哈哈哈哈
喲。 說:
真的
玉。 說:
怎麼有這麼討厭的人啊~~~~~~~~~~~~~~
喲。 說:
怎麼會這麼可惡,我沒有要多賺錢的意思啊
玉。 說:
我想
玉。 說:
是農曆年
玉。 說:
農曆年後
玉。 說:
哈哈哈哈
喲。 說:
虧我還去拜拜了,行天宮耶
喲。 說:
而且許的願完完全全為自己
喲。 說:
連家人都忘了
玉。 說:
哈哈哈哈
玉。 說:
是自私的表現嗎
喲。 說:
是希望可以開春大吉
玉。 說:
我倒是沒去跟耶穌訴苦
玉。 說:
他會不會不知道我的苦衷
喲。 說:
真的
喲。 說:
回家快去吧
玉。 說:
我好苦呀我
喲。 說:
可惜今天老闆在我後面(我接這個新生電話時)
玉。 說:
不然你會說客滿嗎
喲。 說:

玉。 說:

喲。 說:
哈哈合合
玉。 說:
哈哈哈哈
喲。 說:
我會說收滿了
喲。 說:
可惡可惡
玉。 說:
我知道了  你今年會賺大錢
玉。 說:
然後真的以後不用上班了
喲。 說:
莫非
喲。 說:
你已經領了五個月的年終了
喲。 說:
才會那麼苦
喲。 說:
快去查薪水
玉。 說:
沒 
玉。 說:
只是有先發通襠
玉。 說:

玉。 說:
說15號發
玉。 說:
但固定是二個月
玉。 說:
不會到五個月的
喲。 說:
說不定加薪了
喲。 說:
好好唷
喲。 說:
加薪
玉。 說:
不可能 加薪是種難事
玉。 說:
在這裡
喲。 說:
我門這兒才剛又有二位學生休學了
玉。 說:
又沒升官
喲。 說:
哈哈合因為媽媽又放無薪了
玉。 說:
x班嗎
喲。 說:
一個x一個c(不過今年xx很慘)
喲。 說:
爸媽都西生x小孩了
喲。 說:
我們寒假來x班的小孩只有四位
喲。 說:
我說他們是vip
玉。 說:
喲~  這麼好
玉。 說:
午休該不會是睡房間吧
喲。 說:
x老師就放寒假了
喲。 說:
好好唷~
玉。 說:
好好哦~~~~~~~
玉。 說:
可是無薪呀
喲。 說:
我也想放個寒假
玉。 說:
哈哈哈
喲。 說:
對啊,老天爺要我賺大錢
玉。 說:
真的 你賺到了
喲。 說:

玉。 說:
可以去遊學了
喲。 說:
口頭問我學生
喲。 說:
他說他寒假會來
玉。 說:
好好哦  可以生混血兒
喲。 說:
啊~~~~~~~~~~~
玉。 說:
哈哈哈哈
玉。 說:
又來一次
喲。 說:
說到生混血兒,我看了新的雜誌
玉。 說:
口頭都說會了
喲。 說:
他說水瓶座今年會異國戀
玉。 說:
那想必是會的
喲。 說:
哇~好可怕
玉。 說:

玉。 說:
我有看到
玉。 說:
真的耶  好好哦~
喲。 說:
你居然和我看同本
喲。 說:
哈合合
玉。 說:
生混血兒我當乾媽
喲。 說:
如果是黑人怎辦
喲。 說:
這樣也要當嗎
玉。 說:
你會愛上黑人嗎
喲。 說:
如果他對我很好的話
喲。 說:
(咦?這句是白蟻嗎?)
玉。 說:
可是他是南非人
玉。 說:
你還要跟他交往嗎
喲。 說:
南非外交宮
喲。 說:

玉。 說:
喲~
喲。 說:
唷~不錯
玉。 說:
真好 不用上班了
喲。 說:
真的
玉。 說:
當夫人就好
喲。 說:
不就求這個
玉。 說:
真的!
玉。 說:
你的願望實現了
喲。 說:
哈哈哈哈哈
喲。 說:
我們是苦中作樂嗎?
玉。 說:
真的 我們是呀
玉。 說:
多苦呀現在的我
玉。 說:
跟黑咖啡一樣

 

我喜歡黑咖啡

也喜歡黑咖啡加點牛奶

 

但,我不要生活像黑咖啡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