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4296515.jpg  
喲,我很煩燥

雖然我是要說很快樂的事

但仍不能必免的很煩燥

 

 

25日約莫零點零五分

陳太太陳先生祝賀

25日約莫零點四十分

全國電子祝賀

 

喲,那時我正操著三字經搶機票

所以,時間都是看手機未接電話紀錄的

 

非常非常非常感謝

我們真是無人能摧情比金堅的團隊

 

 

早上約莫九點

當我正在林媽媽還是陳媽媽家剪頭髮和燙頭髮時

人妻三號簡訊,搶到簡訊頭香

人妻二號簡訊

paggy簡訊

人妻一號簡訊

 

在我頂著包租婆的大頭,眼角都閃著感動的淚光

 

非常非常感謝

雖然我沒有他,但有你們吶

 

 

就在除夕夜這個和全家人團圓吃飯的時刻

全國電子真的就甘心

帶著年輕老闆娘和巧克力蛋糕

點了一個問號的蠟燭

唱了英文版和中文版的快樂歌

 

喲,蛋糕十分美味

喲,禮物我很喜歡

 

 

非常感謝吶。

短短的時間,我們快速的大聊特聊

真好

 

 

 

這天快結束前

msn一直和我瞎混一整天的糖尿病患者

加補了一句生日快樂

而且禮物我早就收妥又用了很多次

 

 

感謝

 

每個人

 

我愛你們

 

 

 

 

喲,二十六日的今天

迷失在愛情中的小孩也打來祝賀

 

人真好

 

雖然遲到,但我還是很感謝啊

 

 

 

母親這角色

真的很容易讓人煩燥

 

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