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是臨時起意,又是個計劃趕不上變化,

本來,本人打算自己休個二天假(星期一、二)

沒想到,工廠全體可以有休假一天(星期日)

所以賺到,就改成休一天就行了(星期一)

好,就是星期六的下午,風塵蹼蹼的搭上火車

衝。往墨爾本市區

page367.jpg

火車上,根本不知道接下來的一晚,會有這麼精彩

所以還很隨性的閒聊、玩遊戲…

雖然有也個小插曲,就是售票人員多收我們車票錢

這小插曲絲毫不影響玩興吶。

page370.jpg

紅色的噹噹車!我搭上你了。

好有歐洲的fu唷

但,其實這時已經發生了讓人驚訝的事

就是今天是星期六,所謂的party day!

加上,澳網期間,房間全都客滿

不管是backpacker、hotel…全部都客滿

一間兩百澳幣的單人房都沒有。

page369.jpg 

然後,掃街找房間的我們,居然還有心思買冰吃。哈

哪來的艾迪兒,這麼樂觀。

然後,墨爾本這天超級冷,對我而言

晚上十一點走在街上,我連講電話都發抖了。話都說不清楚。

是真的冷。沒在蓋你。

page371.jpg

好美麗的南十字星車站,滿街看完澳網和去pub的人群

在各方好友的幫忙下,確定,今晚真的沒有任何房間

吃飽喝足後,坐在車站的休息室,打算,就露宿車站吧

刷好牙找個舒服的長椅,看著幾位同道中人已經睡到打呼

此時!!車站的站務人員,馬上進來大吼,

凌晨一點車站就關了不能在這裡睡。

一吼之下,我們睡意全消。

 

半夜十二點半,走在街頭

在我的朋友的建議下,我們到了一間backpacker的交誼廳

反正,在五個小時,天就亮了。

能不在戶外吹風受寒就是最完美的了。哈

page373.jpg

就這樣,混進了這間backpacker

進門口前,被個男生攔下來要看id

我隨口說了是來找朋友的,就進去了

結果!糗到的在後頭

當我在交誼廳躺下睡著時,他居然在擦我旁邊的桌子!!!

靠北,想嚇誰!哈哈哈原來是這間的員工

還很隨口問了我,找到朋友了嗎?

好吧,說謊被看穿,還好他人很好,

也沒有要趕人的意思

閒聊一下,放過我們了。

 

雖然睡的很不安穩,但不用在露宿街頭還是很棒

櫃台先生人也超好,明明半夜整個交誼廳只有我們

而且擺明我們就是沒地方睡

也沒來趕我們。

發自內心的感謝你吶。(哈雖然看不到也看不懂)

另,我早上還悠閒的泡了咖啡看了雜誌

哪來的閒情意致啊我,哈

 

這一夜,驚險又精彩。

值得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