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銘美術館 (38).JPG 

大嘴巴餐廳給小孩去的,當然,大人也可以去,沒有排擠啦

我以為,會更五顏六色

雖然它已經是這裡最五顏六色的地方了

朱銘美術館 (39).JPG

水畫,古名思意就是用水畫畫

很有趣

如果每個人家都有這樣一面牆,小孩就太幸福了

朱銘美術館 (42).JPG

兔子水龍頭,旁邊是青蛙

我本人比較喜歡兔子

朱銘美術館 (61).JPG

蓋蓋章留紀念,是每個園區的必備物品

不過,這兒的是字

看你是要蓋新年快樂,還是祝你幸福

還是考試考到第一名

都可以

朱銘美術館 (62).JPG

藝術長廊最有吸引人,我很愛

有可能是我本人喜歡好(搞)笑物品的關係

09年的徵選又開始了

有興趣的朋友快去報名,只要你滿二十歲!

四月底截止。

選上就展近一年吶!雖然不一定有人會看見你的作品

但!那麼大的畫布,會畫的很爽耶。

朱銘美術館 (72).JPG

瞧,媽媽很忙親子隊

多醋咪,我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