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病了.JPG 

我的新毛病

20歲時還沒有這個毛病

沒想到

居然在這時趕的流行

得了這個文明病

看到我肩歪蹺腿請打我頭。

 

剛剛說到相處之道

哈,不是剛剛在這兒說

剛剛和我的女性友人們在說

但因為篇幅太長,所以放到這兒說

畢竟這兒很空闊

 

不是全部的人都要相處,重點在這!!!(哈哈針對你)

是指針對有感覺的

相處不是指一開始認識時的那種知道姓名…那種

是指有了解的相處

我有點感覺你有點感覺的相處

那,為什麼不有感覺就直接在一起呢?

套句女性友人的話,如果他愛慘我就慘了

嘿,當然也有是你可能愛慘他啊

分開很難看,不只自己難看、朋友難看…好多難看喲。

所以

相處是真的很重要

知道,喲,原來他/她和我喜歡同樣的人

知道,喲,原來他/她和我喜歡同樣的事

知道,喲,原來他/她和我喜歡同樣的物

這是多麼愉快的事

 

這樣一切就不煩惱了啊

可以愛慘的一起走下去

 

啊, 這是今年的想法,而且不在意結果

去年以前會在意結果的。

明年不知道會不會一樣。 

 

哇,原來也挺長的嘛。

我沒有鼓勵誰要和誰在一起的意思唷!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