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3393.JPG 

喲,其實還真的只是小事

但我一直很想紀錄下來

然後一直沒寫

今天這個摸門,就來寫一下吧

 

有次在車上,整車擠滿人

我、liao、chang、pai、當然還有最英俊帥氣的chen

為了鴨的身高,而開起了一場討論

很無聊的,討論很久

而且,是這麼跳痛的討論起

最後,因為不知道答案不甘心

所以就來個連線

以下的all是指四位女性

all:hi 鴨

鴨:喲,怎麼啦~(請用傭懶的語氣)

all:你身高多少?

鴨:哈哈哈哈哈哈打來問我這個

all:對,因為我們為了這個問題困擾很久

鴨:哈哈哈哈哈哈我165啊!

all:(彼此彼落的喧鬧)

……一陣閒聊……

liao:好啦你去忙吧

鴨:好啦,拜囉

all:BYE~

 

非常整齊劃一的說出這聲

好像美國女高中生校園片般

非常有默契

 

我想

就算想法不同、生活環境不同、價值觀不同、交友圈不同…

那種長久支持了解聆聽的習慣是很難改變的

 

喲,其實還有一次也很有趣

圈著一台電腦開視訊

隔著五個城市的距離

也是同樣的人馬

聊著宜蘭有間很棒的民宿…

所以,距離也不是問題。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