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星期三出發日,是平日,上班族該去認真工作的日子

但請和我一起大聲唱。

情和義~值千金~

 

基本班底都請假了!!!這麼感人的事,怎麼可以不寫出來呢?

所以我們星期二晚上就集合在張裘莉家開網咖

哈哈哈,對,沒幹嘛,就是開網咖

然後和遠在五個城市外的自稱自己可愛的要死的老闆娘閒聊

(老闆娘可惜你白天不能上線,不然厚,我要和你說這兒多適合你和老闆)

半夜喝賢妻良母煮的雞湯和疼媳婦的好公公給的雞肉,就這樣嘻嘻哈哈的渡過一夜。

 

這時

還沒有感傷的氣氛。

 

星期三一大早,我就醒了。可能才睡五小時吧!

嗑了藥的也醒了。我們這天的行程是,淡水小吃之旅

 

把瘦身過後的行李,約莫二十公斤(好不容易唷)

肥腫的後背包,七公斤(我都把公斤數用足了,整個不浪費)

塞進陳歐文的後車箱裡,我想,後面的車應該覺得我們好沉。

 

這時

我有一點感傷的氣氛了,

想到如果你有事情怎麼辦?我不能聆聽

想到如果你有問題怎麼辦?我不能一起想辦法…等等

但這個階段就哭也太灑狗血了,所以忍住了。

 

吃過阿給、魚丸、星巴克(哈哈很不搭)……散步過淡水老街

我們就往桃園衝,一個不小心太早到桃園

只好先去台茂逛一逛。

 page1.jpg

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拿著護照、影印的機票

去捷星櫃台拖運行李拿登機證(位子是在網路訂票時就自己選好的)

吃過漢堡王、拍些照,我們就背著會讓人後空翻的後背包準備登機了。

離別的擁抱,是淚水的開關,一抱就停不了。

 

?要發愛哭包獎牌給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