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號的半夜二點二十二分

二個準備在fb上玩最後一場寶石方塊之前的閒聊…

由於,篇幅非常長,其實沒有眼力和精力的人,可以不用看!!

我是說真的。

 

M 說:
 我後來看了一個旅遊達人的blog 他說澳洲很缺中國餐廳
喲。 說:
 喲意思是說我可以去賣鹹酥雞嗎
 哈哈哈哈
M 說:
如果你會做菜 去那開店一定會賺翻
喲。 說:
 我今天多勤快,自己還炸了無骨鹹酥雞
M 說:
 所以我們可以考慮 存了錢開個餐廳 哈合
喲。 說:
 自己都佩服自己了
 哈哈哈哈
M 說:
 真的 你可以當大除耶
喲。 說:
 但好麻煩唷
 哈哈哈流了滿身汗
喲。 說:
 好吧,只好從身邊的背包客下手!哈哈哈我們就來賣鹹酥雞
 如果找不到工作
 哈哈哈哈
M說:
 真的可以耶 哈哈
喲。 說:
 而且台灣人那麼多
 哈哈哈哈說不定很捧場
M 說:
 不過背包客擺攤合法嗎 哈合
喲。 說:
 哈哈哈哈不合法嗎我們在分組的房子裡賣
 哈哈黑錢
M說:
 外國人也會愛的 人間美味耶
喲。 說:
 但都有人街頭賣藝了
 我們這也算藝了吧
M 說:
 對啊 這是一條大路喔
 我們就靠這個發財了 哈合
喲。 說:
 而且食材很好找
 發財咧!!!
M說:
 超市就有賣雞啦
喲。 說:
 真的,而且活動式的到哪個城市都可以賣
 住哪就賣到哪
 哇好好唷
M 說:
 那裡擺攤因該不會被開單吧?? 哈
喲。 說:
 這麼嚴格
 如果是擺在家裡,然後口耳香傳咧,哈哈合還是要發傳單宣傳一下
M 說:
 不然也可以去sunset market裡租攤位
喲。 說:
 唷!!!也可以
 還是有那種有車庫的家裡
 不是有人也可以這樣賣東西
M 說:
 對啊 一定ok的
喲。 說:
 好的,b計畫,哈哈哈先記下來
M 說:
 真的 沒找到工作前我們可以試試這個
 也許順利就不用找工作了 哇哈哈
喲。 說:
 真的
 而且如果買個電鍋能做的東西更多了中式料理
 哈哈哈
 不過,他們也有很多炸雞耶
 會不會市場太小
 哈哈哈
M 說:
 不會 鹽酥雞和炸雞不一樣
 而且更香
喲。 說:
 哈哈哈哈
M 說:
 又比炸雞便宜
喲。 說:
 哈哈你也太看的起我了吧,說不定,我只有賣相好,口感還沒十足耶
M 說:
 哈哈 能吃就能賣啦
 大家都說澳洲東西不好吃
喲。 說:
 喲真的喲
M 說:
 怎麼做一定都會贏他們的
喲。 說:
 如果這樣就很好,可是還是有很多人變胖回來耶,他們怎麼了
 哈哈哈
M 說:
 是年紀大了啦 哈哈
喲。 說:
 哈哈哈好吧希望我們不會胖嘟嘟
M 說:
 我們不會的 我們這麼愛漂亮 怎麼能胖 哈哈
喲。 說:
 哈哈哈哈哈
 真的,唷我開始有敷臉了
M 說:
 哎 但我們竟然這麼晚不睡覺 真是美容的大記
喲。 說:
 哈哈哈哈但因為我們之後會早睡早醒
 會皮膚好的不得了
 哈哈哈哈
 而且就只剩幾天了耶
 你不覺得好快嗎
M 說:
 但願啦
 真的 剩二星期了
喲。 說:
 居然本來還有三個月
 只剩幾天了!
M 說:
 現在約什麼事都要算來不來的及 真可怕
喲。 說:
 真的我還想要不要抽牙尺的神精
M 說:
 我行李都還沒準備好
 牙也還沒看
喲。 說:
 哈哈哈因為我下行有一顆牙嗽口會有點酸
M 說:
 你去補一下吧
喲。 說:
 是沒有很嚴重,但很怕到時會牙痛
 他外表沒有怎樣耶
 我行李也還沒整理好
M 說:
 不然帶條線 痛了自己拔
喲。 說:
 我後來想說不要帶牛仔褲好了
 哈哈哈哈
 自已拔!!!!
 居然要我缺牙
M 說:
 小時後我都媽媽自己拔的耶 哈合
喲。 說:
 拜託小時候還會長新牙啊
 現在拔了怎麼當美女
 哈哈哈哈
M 說:
 忍一忍就過去啦
 如果是後面的沒關係啦 笑的時後不要張太開就好
喲。 說:
 我那天看了一下別人寫的部落格,也有分享了牛仔褲很重用髒很難洗和乾
 就有想說還是不要帶
M 說:
 真的很厚又重
 但是很百搭耶
喲。 說:
 所以我只想帶一件運動褲、工作褲、內搭褲(長褲)
 這樣應該可以吧
 唷
 還有黑褲
M 說:
 我會帶一件比較不厚的牛仔褲
喲。 說:
 好吧我找一下,我本來要帶那件很厚
 因為是我的愛褲,哈哈哈
M 說:
 黑褲很討厭 平時根本不可能穿
喲。 說:
 真的!!!
 我今天又買了一件背心,哈哈哈就再增加一件背心
M 說:
 雖然它很輕飄飄 看了還是很不爽
 還要記得帶小外套 防曬防日夜溫差
喲。 說:
 真的,我媽還叫我準備長襯衫,他說你去農場需要吧
M 說:
 而且我黑褲很長耶 想說還要花錢去改嗎 好麻煩
喲。 說:
 哈哈哈哈但我沒有,有在考慮,因為可以遮陽
 還要改!!!自己縫一縫吧
 哈哈哈
M 說:
 我們有袖套因該就不用穿長袖了吧
 自已縫? 哇我沒試過耶
 本來想說是把它剪短就好了嗎 哈哈
喲。 說:
 是長有很長嗎
 要唱戲了嗎
 還是可以卡著鞋子
M說:
 就是穿平底鞋會拖到地 不到唱戲啦
 因為它是寬的 鞋子卡不住
喲。 說:
 那就對齊到地剪好了
 我想應該ok吧
M 說:
 這樣會不會有流酥 哈哈哈
喲。 說:
 喲,有可能唷,創造流行
M 說:
 天啊 我還是用縫的好了 哎
喲。 說:
 就用黑線縫我想你可以的
 說不定以後都自己改衣服了
 喲可以兼個差
M 說:
 哎 也是一條路啊
喲。 說:
 哈哈哈哈原來處處是條路
M說:
 是呀 我們充滿了生機呢
喲。 說:
 怎麼還有那麼多人找不到工作呢
M 說:
 他們沒想到可以靠自已吧
 太低估台灣人了 哈哈

 

哈哈哈哈

哪來的樂觀啊!!!

我們好合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