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291119.jpg 

今天lan說:你那麼閒,居然沒寫半篇網誌!

好吧,所以我決定,好好的記碌一下這12天

首先,前一天晚上我的眼藥水已經擠出最後一滴在我的左眼

再也擠不出半滴點我的右眼後

我就心懷著焦慮的心情硬是逼自己睡覺,那時時間是,半夜快三點。

 

一大早,八點半,【踫踫踫】【今天的課是九點的,還在睡啊你】

就這樣我就醒了。

九點,郭媽媽就來敲門,今天我們要做餅乾,你要不要來學?

搖頭,鎖門,躺平。

但也睡不著了

九點半,開電腦,登入msn一連串每日必做的連續動作

先來一場聊天,邊泡咖啡,吃月餅(喲應景了我,今天吃黃蛋酥口味的四個)

就這樣

就中午了!對!時間過的很快,喲,中間還有出門一趟。

還有知道了我輸了現金五百這件事

san大賺了一筆要不要請客?我只要蛋餅就好了。

 

下午,移駕到客廳。

還記得我昨晚掛心的事嗎?

馬上通知救難小組人員!

哈哈哈,好心的m就風塵僕僕的幫我寄藥水了!!!

人怎麼那麼好!!!!哈哈哈好感謝吶!!!!!

畢竟雷射眼睛也不是小事

藥水不點我心不安啊!!

(喲,雖然早就不痛不養了,也看的清清楚楚)

 

下午的時光,就在我整理東西、搬東西、整理東西、搬東西

滿頭大汗的循環下,結束。

中間,貓的右手有被我的蓋子壓到一下

不過,牠似乎不以為意。

勞動過後,就來好好的休息一番

先在fb打了好多場的大老二,很靠北的輸一千。

為了怕自己os太多髒話,所以就收手了。

我覺得,有時候按鍵也太難控制了吧!!

出錯很冤、拿鐵支輸了更氣。

冷靜過後還是來做些正經事,就是列印重要資料(只需花一分鐘的正經事)

重要資料中只差了一位小姐的地址

好佳在正在煩惱時,她就傳訊給我了。

 

晚餐時間,豐盛的麵配魚、菜

煮太多,邊吃邊看著瘋台灣介紹陽明山(我想是重播)

雨後春筍這句話的英文,也太長了吧!!

還是國字含義廣又深。

一吃飽,就開工了

孝女不是浪得虛名的

開始打公文,我想打了少說有五十張吧

邊看今晚哪裡有問題,何戎的老婆我還第一次見。她真幸運。

 喲,不一會兒,就到半夜十二點了。

我家的貓就從我開始吃晚餐就開始睡

真的過的很爽。

想到重要資料還沒交接給郭媽媽

就在深夜也舉行交接儀式,一一清點

她又開始邀請我加入明天做綠豆碰的行列。

 

忘了說,一整天當然也不忘了開店、種田、養魚、被鯊魚咬…之類的

喲,還有其實最近也有拍了一些照,但懶的整理,就先這樣。

 

 

這是我的這一天。

零晨2: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