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3705397.jpg 

我正在獨享將近兩百元的鹹酥雞

喲,當然不只有雞,還有甜不辣、魷魚…

只差沒有一瓶可樂,我只有熱開水!哈

 

稍早前才從山上下來

好棒唷!

我現在覺得住山上也很棒

下山的時候,燈海閃閃,好美

為了明天的活動

先去勘景了

微微涼風

空氣中迷漫淡淡的梨茶香

問了一下山上的地多少錢?

原來是一分二三十萬

一分有多大,三百坪耶

好便宜唷!

只不過要直接睡在石子地上,不能建房屋

所以最好買兩分

但六百坪,也太大了吧

(沒錯,很跳TONE的認真思考了)

 

下午去拿飛快趕來救眼的藥水

一點下去,就覺得四點睡都沒問題了。

把重要資料護貝

不外乎、地址、密碼、護照影本之類的

開始當孝女

幫忙包裝禮物

其間還衝去找lan聊個小天

順便把手機遊戲升級一下

我有了泡泡龍這些新遊戲!

唷耶,上廁所就可以有更多樂趣了

對了,賭金五百lan已經交給我了。第一名。

我說啊~除非她跳天鵝湖時全身張開,不然應該是真的輸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搬東西搬太狠

早上鬧鐘響時眼睛根本張不開

(喲,還是有調鬧鐘的唷,九點半,瞧我多怕浪費時間)

又昏睡過去,到了十一點才真正清醒!

一樣開電腦泡咖啡,再搭配昨兒個老師做的小西點

今天有進步,14位朋友偷到我的菜了。恭禧

然後不免俗的又打了二小時的大老二才出門

今天狀況很好,小贏。

 

就在想繼續連玩但居然已經下午了不得不出門的狀況下

打開我新買的密妮高防曬保溼隔離乳液

我只能說,我用慣了小護士。

它不是我的菜。

 

稍後的行程大概就是一直在fb上到凌晨吧。

 

我的這一天。

晚上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