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票詳情請參考之前寫的Jet那篇。

page2.jpg 

終於見識了大名鼎鼎的捷星航空本人

第一關、拖運行李

因為聽說把關很嚴格、聽說位子超小、聽說啊聽啊~

讓我來實地現身說法一下

在家就瘦身過的行李箱第一次在捷星櫃台量體重是21.9公斤,後背包是7.9公斤

居然,比在家量重那麼多,所以又來二次瘦身,但是以行李箱為主

拿掉了拖鞋、雨傘,連剛買的麵包都沒帶,最後登機我的行李箱是214過關

另外,從新加坡起飛時拖運也沒有因為21公斤超過20公斤而不能拖運

所以,彈性還是有的。但還是不要挑戰尺度啦!

(下下下下不知道下幾篇我要寫一下必帶的物品)

 

給後輩小妞們第二個建議:後背包根本沒有在過秤的!!!

所以,如果你背的動,就直接背上飛機吧。

(後來看到別人登機時的隨身行李的誇張度心有所感吶,我們是在乖什麼的。)

 

因為是廉價航空,所以該有的服務都沒有,要記住這一點

沒有小營幕可以看電影、沒有耳機可以聽音樂、當然也沒有免費的食物

但,我覺得,年約2~70歲的一般人還是可以搭乘的。

一般人泛指,身材不過胖、沒任何疾病者。

 

針對女生們來說,身材適中,捷星的位子坐起來不擠、剛好。

第三個良心建議就是:外套、MP3、相機都要隨手可取

因為怕冷要穿外套,無聊要聽MP3拍拍照

不然,再短的時間也會覺得也太久了吧。

如果要省錢,請記得背包內放空瓶或空水壺,還有麵包之類的食物

登機時通過x光檢查後,候機室內就可以裝水帶上飛機了。

不然,你會渴死,我差點死了。

還好飛到新加坡才四小時。

 

再另

桃園機場候機室內有插座和無線網路

如果你有帶電腦又太早到了,可以先進候機室上上網打發時間。

 

整體來說,捷星真是我們的好朋友。(雖然我們大滴累,還好可以玩一下臉書)

下次還會拜訪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