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四家hostel讓backpacker留宿

我住的這間budget,就在市區裡

超市、麥當勞、肯德雞、郵局…

都在附近。十分便利。 

 

page425.jpg

房間有兩人房、三人房、四人房、六人房、八人房

不能挑選,都由hostel安排床位。

因為十分熱門,所以最近,都呈現各滿的狀態

 

page446.jpg

每週住宿費澳幣160元,含工作接送

未尚抵達之前,上網搜尋

看到了許多的負面消息

我只能說,謠言止於智者

 

嘿,事實證明

 

住進來近一個月,從來沒被床蟲咬

全世界的人都說,這兒的床蟲多到嚇死人。嚇唬誰啊!!!

 

櫃台各各都是親切好人,連老闆老闆娘也不例外

全世界的人說都,這裡的櫃台很差,賺台灣人的錢。嚇唬誰啊!!!

 

或許住房人數真的很多,公共區堿無法時時保持乾靜

但!這是每個人生活習慣的問題

不能以偏概全的說整個hostel很爛吧!

我想每個知識份子都知道。四處嚷嚷鬼就讓他們隨風散去吧…

 

或許。

有可能,是我好運,沒碰到倒楣事

但,我住這,看到的好都是事實。

畢竟我也沒收代言費唷!

 

你說是不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