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447.jpg 

香蕉真的是一個非常需要別人服伺的水果

從採收到包裝的過程十分冗長和繁瑣

 

我的工作,是挑選分類香蕉

一串串在水上飄的香蕉串們中,挑出過大、過小、過瘦、過醜的

要用鷹眼般的超強注意力

不能放過任何一個不完美。

 

不過,香蕉串,一直都是十分淘氣的

一整天,大約會遇到八百萬個超爛、超醜、超小、超大的特殊香蕉

是要挑戰人類的雙手的潛能

能拔掉這樣大根、這樣堅固、這樣硬挺的香蕉

實在不是容易的事

尤其是我與香蕉相處的時間

不是一小時、二小時的事

是,九小時的你濃我濃。

 

所以套句室友說的話

三個工作天是剛好手腫

四個工作天是剛好極限

五個工作天是剛好崩潰

 

但,每個農場有不同的工作天數

唯一相同的是,我們一定是週休二日

而我工作的農場

一直都走剛好手腫三天工作天的路線

我就一直處於不上不下,

錢不多不少的毛盾點。

 

但,我生性樂觀,

對於不用曬太陽又有工作的情況

十分滿意。

 

唷耶!我一定要去渡假的啊!

都排到2011年去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