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72619063.jpg  

啊!

這是大叫沒錯!

我居然好幸運的即將又遇到冬天了!

是連拔掖毛都會打冷顫的時期了!

就在剛剛,我認真的,拔了…

因為冬天我偷懶兩星期的工作。

 

靠北冷!!!

唉,墨爾本的冬天,真的不是人待的,

就算現在才剛開始葉子泛黃。

我已經可以感受到它氣勢

因為…我每天說話都在吐白煙!!

吐白煙耶,不是台北寒流嗎?

這裡不是才秋天…

 

 

好啦,這段話是要告訴大家,ugg是一定要買了!哈哈哈哈

然後我今天好勤勞的發願,要好好的補一下網誌了

居然在假日沒睡到中午,我真的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