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輩們的嚇唬之下

我從三月就開始搜尋雪梨的各個住宿網頁

多怕被貴到啊!哈哈哈(果然是勤儉乖小孩)

搜啊搜,搜啊搜

套句老話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搜到了一家,不錯又不貴,不用先付錢(註1)的好住宿

R1058813.JPG

big hostel真的好,推薦給要去跨年的朋友們

跨年期間不算太貴、地點好、環境好、交通又便利

有免費早餐又有免費網路!你說好不好!!!!?

雖然免費早餐和網路我用的真的不多

桑桑桑渡假客是很難得早醒和在hostel裡

不過我室友們每個都把這些免費東西用的撤撤底底!

喲,忘了說,它有洗衣房喲,而且,很好用。

(熟門道的就知道它的好在哪了)

 R1058814.JPG

交通有多便利,除了免費巴士555會送到家門口外

門口就有很多巴士經過。

另,中央車站就在走路五-十分鐘的地方

我的媽啊好方便

R1058818.JPG

充滿聖誕氣氛的車站

就是因為太近,我們差點趕不上火車,哈哈哈哈

大家請小心。

 

註1:通常網路訂住宿都是要全額付清或是付一成訂金,在澳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