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
依舊心情天氣都好





一樣。經過最愛99商店



買好車票
今天悠閒目的地
自由之丘
車上有一對像觀光客的情侶
還有散坐車廂的獨身人
包括我



到了
第一間店就逛的欲罷不能
好多想買
好多想要
好多驚喜
這小盒子是收集寶貝的乳牙專用
也太可愛了吧
我想也可以收集耳環小飾品
不過限於"小的"




今天穿很多
全身都是新貨
很幼稚的人




逛完超市
還記得前幾天去迪士尼的照片中
我有提到"圓臉瘦腿少女"有個貼心男友的事嗎?
因為他們在排隊時分食了咖哩麵包
吃的津津有味
所以
我也在超市買了咖哩麵包
平常不吃的
我嗜甜
看他們吃好像很好吃
所以我決定買兩個不同口味吃吃看
結果在這裡坐著乘涼時忙著看路人和狗
只吃了幾口
也因為害羞。因為一個少女在公園吃咖哩麵包。很不拉風
剩下的就邊走邊吃了(竟然邊走邊吃這比較丟臉吧!!)
好似沒那麼好吃





吃完咖哩麵包
馬上衝去吃義大利麵
不得不說
這家真的很貼心
竟然有為我設計的"a路a路"超大盤的麵
請看下圖
不是蓋你的
它有在大的!!
M的真的很小家子氣
誰要吃啊!!!!





我的麵。分量十足,我很滿意
旁邊的畫著精緻妝容,白色公主袖上衣小熱褲高跟鞋的日本少女看到我吃完
似乎很驚奇
怎樣!!!不行唷!!!!




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