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是指我個人
不包含我娘和我目前的室友
純粹是指我

之前沒空整理
趁失眠的今晚
把這幾天的創意寫一寫

不吃辣。好啦會吃麻辣火鍋
但平常的食物不吃。連蔥蒜都不吃
做菜能避免就避免
但沒加不好吃也不行。所以蔥蒜大爺我還是會用

所以辣炒年糕被我改成蜜汁滑蛋年糕
沒有食譜。純粹亂做



我只能說天才!!!!!!!!!!!!!!!!
年糕不會太爛也不會太生
Q的剛剛好
好的
最近年糕要來當一下我的主食之一




話說
這道料理
是我打算不吃了但又不小心又想吃麵所產生的
本來想吃蕃茄雞肉起士麵的
但因為是臨時起意
冷凍的肉也沒退冰
蕃茄醬也用完沒買

所以就變成起士沙拉蛋麵
一樣沒食譜。亂作的



成品出乎意料
超美味
我想這就是日本人愛美乃滋的原因吧
它真是好用
雖然熱量幫忙增加了不少
但家裡沒材料時
真的很好用又好吃




這是我新買的新口味土司
不是白土司
但抹醬也很好吃
單吃也不賴
配咖啡嘟嘟好



ps:以上需要知道作法的。再通知我一聲。但其實也沒有什麼做法。就是煮熟就可以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