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行的真正目地
其實是吃頓飯
有中式餐廳、西式餐廳、下午茶、酒吧

和每間飯店一樣的模式
就來吃吃看吧



因為忙著吃,吃拍了兩張照
我最近好不專業唷!


我想,這就是所謂雙人房的內部
我買通了打掃阿姨借我拍一張照
為了我眾家姐妹們

看不到我的眼睛吧
就知道太陽有多大了



離開了渡假村
去了附近的另一家也是號稱五星級的渡假村
好醜的外表,就悻悻然的離開了



   

 感想2:
西式自助餐比起我心中的第一名遠來而言真的是普通很多
不過有可能是這餐是中午,或許晚餐會很豪華吧
這樣的中午兩人也花了一千多元唷,不可小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