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會吃到這家
純屬意外
因為本來要吃的那家,太多人說太難吃了

被嚇唬加上那家店客滿
(離奇吧!哈哈哈因為店很迷你)

我母親也有嚇唬過我這家路西法。日,老實說。


店內座位很多,不過我們居然被安排到店門口
很怪


前菜,炸米飯(唷,你們應該知道這不是它真正名字吧)



湯,南瓜湯(馬上聊到那一次去台中玩,嚇死人的南瓜餐)



義大利麵。辣燻雞肉麵(不辣,騙人)

 

藍帶豬排(喲,我想應該好吃吧,因為吃光光)



義大利麵,鮮蝦類的(不貼心,哈哈要剝殼)



甜點。布丁(應該用碗裝比較理想,誰想拿大盤子起來喝嘛)



隨後就到夫妻倆的甜點,炸麻薯(口感像麻老)



我的熱紅茶配麻老很搭唷

 

整體來說,可以去吃。

我母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